ono_つき

pen name 兮星
👹🦊
搓碟人🎤drb fp/BB
古川慎 onkm 来自古都 西安
vb:古川映月

关于交往前后的kongphop的内心日记

写在前面的话:
看了一年生之后就沉迷慧侦无法自拔了
求认识quq
一点点小随笔
欢迎吃粮



其实kongphop原本已经打算放弃学长了。

就连他自己也无法确定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的在意学长,真的是从入学前的第一次见面之后吗,或许也不是,只是在那之后,来到工程学院之后就一直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再次见到学长的身影。
当Arthit终于出现在他的眼前,已经是作为训练他们的教头的身份。
身为教头的学长一直保持着严厉的举止行为,眉眼之间都透露着严肃的气息,和之前见面温和热心的模样完全不一样,但他也能理解,毕竟是这么多学弟学妹的教头,没有一点威严的样子怎么可以。
训练的时候,当学长第一次叫他站起来的时候,本以为学长能够认出自己就是之前被他搭话的学弟,结果看到了他眼中的陌生感,kongphop知道了,学长已经不记得他了。
训练一天一天的结束,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,以至于他和学长之间产生了数不清的类似于矛盾和当面对峙。kongphop觉得自己的内心也逐渐发生了变化,一开始真的很不喜欢这个活动,但现在越发的想要了解学长他们到底想要做些什么,想要告诉我们什么,想要我们学到些什么。
kongphop望着站在讲台上的Arthit学长,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被他的全部吸引着。
此时他严厉的表情,让kongphop回忆到曾经在宿舍偶然发现了原来学长就住在他的正对面,隔着小小的窗户和楼与楼之间的距离,学长卸下了在所有人面前的防备,穿着舒适的浅色短袖和短裤站在阳台收衣服,他的步伐看上去不是很稳,微低着头,像是刚睡醒的样子,没有用发胶梳起来的刘海也有些凌乱的落在额前。
他开始窃喜,看到了Arthit学长如此可爱的一面,虽然用可爱形容一个大男生感觉有些奇怪,但kongphop还是觉得只有这个词最合适。


在已经准备要放弃的时候,学长突然吻了他。
在夜晚的拉玛八世大桥上,那是在他们参加完学长学姐的婚礼之后,kongphop的思绪瞬间被拉了回来,原本以为已经彻底不可能了。
在kongphop下定决心准备向学长告白的那个晚上,随着手机里消失的声音,自己想要说出口的话也随之中断,学长就这样挂掉的电话,就连最后的机会也不给他,混乱的思绪旋转了一整晚,学长无论如何也不能够接受自己了吧。
揉着疲倦的双眼,kongphop一宿也没睡好。


学长的心底说不定住着一个小恶魔。
kongphop这样想着,觉得也不错。说了一连串让自己重新燃起希望的话语,又一句不够了解自己瞬间的把他击败,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学长怎么会给予他一个突如其来的吻,想到这些,他忍不住内心的开心,在Arthit学长吻着他的时候,咧着嘴巴笑了。
几秒钟,分开后的两人,Arthit学长用这个吻代替了回答。他的表情有些不自然,眼神也有一些飘渺,想要看着自己又时不时往旁边扫着。
他害羞的样子,加速不止的心跳,kongphop好想现在就把他拥进怀里。

“P'Arthit,我不是很清楚你的答案,能不能再来一次。”

了解他的脾气,学长闹别扭般的说着不要转身向前走,kongphop跟在他的身边,逗着他紧追不舍,kongphop觉得,这一晚一定是一生都无法忘记了。

睡在身边的学长,kongphop觉得时间都暂停了,现在是早上的八点多钟,习惯早起的生物钟让kongphop早早的就苏醒了过来,突然意识到学长就在他的枕边,像梦境一样不敢相信现在的处境。
这是真的吗,看着学长平静温顺的睡脸,小心翼翼的垂下头来凑近他,听到了来自学长的轻微的呼吸声,床头放着昨晚喝完的粉红冻奶的塑料杯子,感觉淡淡香甜的冻奶的气味还在空气中弥漫着,或许还在学长的嘴唇上,学长的皮肤很白,睫毛还在微微颤动着,只要学长在他的面前,kongphop的自制力就降低为负值,想要深深的吻住他,想要听他柔软的声音融化在彼此的口腔间。
然而这只是想象,此刻只想多看一会他的学长,就已经足够了。
kongphop再次侧身躺着,将手臂收进被子里,寻找到Arthit的手掌,左手轻轻环住。

就再多睡一会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